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温州民盟组织工作荣获盟省委多项表彰
来源: 日期:2018-06-07 15:05:00

  5月31日,民盟省委会组织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对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民盟温州市委会荣获“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民盟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眼视光支部等9个基层组织荣获“人才建设先进集体”称号,陈爱华等6名同志荣获“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浙江省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徐燕峰、秘书长何志芬等领导出席会议并颁奖。

  会上,成岳冲主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组织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既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民盟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他强调,在新形势下要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全力抓好政治建设、工作品牌建设和组工队伍建设这“三大建设”。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自觉把政治建设作为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自觉把工作品牌建设作为组织工作的头号工程;三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自觉把组工队伍建设作为组织工作的根本保障。

  徐燕峰副主委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成岳冲主委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何志芬秘书长在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周连昆部长传达了民盟中央2018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省组织发展情况,并就两个“五年规划”的内容进行了说明。

  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针对新盟员培训工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近年来,民盟温州市委会就如何办好新盟员培训班,上好入盟第一课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努力。特别是2017年探索制定了《新盟员培训考核办法》(试行),大力推进《新盟员培训1、2、3、4、5计划》,通过强有力的培训切实让新盟员从“身体”入盟转为“心理”入盟,由“局外人”转为“主人翁”,进一步增强归属感,加快融入民盟大家庭。

  民盟温州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陈莉、获奖盟员代表郭迎暄、林松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