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总支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暨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8-05-15 18:54:00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传承和弘扬“五一口号”的精神,5月6日晚上,民盟瓯海区总支在宏源水电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暨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民盟瓯海区总支主委戴刚、副主委姜志远、林春出席会议,总支20余位盟员参加,会议由主委副林春主持。

  会上,副主委姜志远带领大家重温了“五一口号”的来源、提出背景以及内容意义,回顾了我国人民民主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历史进程。之后,与会盟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多党合作初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议特邀民盟温州城市大学支部主委蔡钒分享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技巧和心得体会,并以具体案例展开具体分析,现场互动热烈,盟员们深受启发,讲座有效提高了在座盟员的参政议政能力。

  最后,谢爱委员就近期总支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接下来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调研课题等任务进行了具体说明。主委戴刚还部署了总支近期其他主要工作。(张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