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盟市委组建合唱队参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合唱歌咏会
来源: 日期:2018-05-02 12:53:40

  “立盟为公,关注民生,群言声声广阔舞台……”近期,来自我市民盟各基层组织的60多位盟员组成民盟合唱队定期集中在鹿城区文化馆投入到紧张的合唱排练中。

  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继承各民主党派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4月27日,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将在温州大剧院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合唱歌咏会”,由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各自组建合唱队参加。

  在接到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通知后,盟市委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任务,短短几天内,来自民盟温州艺术团、温州文化总支、鹿城区基层委、乐清、瑞安市委会等多个基层组织的盟员踊跃报名,组建了一支由60人组成的合唱队。并精心选择了《温州民盟之歌》《不忘初心》作为合唱曲目。每个周末,大家都坚持参加集中排练,特别是盟市委主委胡荣党,他带头参加合唱队,并在每次排练结束后为合唱队鼓舞加油,他对盟员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指出歌咏会不仅是向“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献礼,也是为了团结盟员情谊,提高盟组织凝聚力。希望大家以最好的状态唱响《温州民盟之歌》,发出温州民盟好声音,展示温州盟员好风采。(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