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盟务交流
惠州民盟调研组一行来温调研温州民营实体经济
来源: 日期:2018-05-02 12:53:00

  4月20—21日,为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盟惠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14人,在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惠州市委会主委黄晓霞率领下来温就民营实体经济发展状况进行调研。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副主委斯培根热情接待了黄主委一行,专职副主委何民、组织部副部长陈莉陪同调研。

  4月21日上午,专职副主委何民、组织部副部长陈莉陪同到访的惠州民盟调研组一行前往法派集团进行调研座谈。法派集团高级副总裁卢爱军、办公室主任陆军媛全程接待。在法派,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法派集团的展示厅、车间流水线、品牌门店,听取法派从创建品牌到全国民营500强企业的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温州民营实体经济的总体概况、政府在营商环境中给予企业的扶持政策、如何进一步促进民营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