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科技工委召开会议热议参政议政工作
来源: 日期:2018-04-19 15:17:50

  为贯彻落实民盟温州市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4月12日下午,民盟温州市科技工作委员会在市行政中心3号楼7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工委主任谢用富主持,副主任岳高红、包松考及相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各级“两会”会议精神,并对照民盟温州市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通知》(盟温〔2018〕7号)、《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课题调研工作的通知》(盟温〔2018〕8号)文件要求,热议年度工作计划和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工作特点,就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具可操作性的建议和举措。经充分讨论,明确了科技工委年度工作方向和目标,研究了下半年工委活动具体安排。部分委员对今年课题调研做出积极参与响应,并提前谋划2019年度课题调研思路。

  会议还邀请了盟市委调研工作部副部长、市政协研究室信息处副处长白映就社情民意撰写有关知识做了深刻而生动的讲解,与会委员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积极地投入参与参政议政工作。(谢用富包松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