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七届三次盟员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3-27 09:30:52

 

  3月20日,民盟乐清市七届三次盟员大会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召开,共有150多名盟员出席了大会。中共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明皓,民盟温州市委主委胡荣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鲍式谦应邀出席会议。

  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代表民盟乐清市委会作工作报告。一年来,民盟乐清市委会,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民盟十二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凝聚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关注社会热点、难点,积极咨政建言,更加有效的参政履职;关注民生,更加务实的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全市盟员围绕我市“坚持二轮驱动、推进三大转型、建设四个城市,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对民盟乐清市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满意。希望民盟乐清市会委带领全市盟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和抓好重点盟务工作落实,努力开创乐清民盟工作新局面。

  中共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明皓对盟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乐清市委会2017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委会2018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准正确方向,巩固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二是把牢履职重点,积极参政议政;三是把握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为乐清“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期间还邀请了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部务成员、理论科科长洪蛮作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