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二中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3-27 09:30:00

  3月17日下午,民盟乐清市二中支部在雁荡山召开了支部学习会,支部主委陈会杰主持会议,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盟浙江省委会《关于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盟浙发[2018]3号)和《关于征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盟声.议政论文的通知》(盟浙发[2018]7号)等两个文件精神,会议学习了“五一口号”的内容、过程以及重要意义,并要求支部盟员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征文活动。

  会上,大家回顾了去年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步明显,但离乐清市委会的要求还有很大的距离,会议对2018年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数量上抓落实,信息上报总数要比去年增加50%;二是质量上抓提升,通过开展社情民意讨论会,提高信息质量和录用率。

  最后,大家讨论了农企帮扶活动。根据民盟乐清市委会与龙西乡党委结对帮扶要求,支部计划在4月中上旬,在龙西乡召开农企帮扶座谈会,充分利用民盟的智力为贫困山区农民发展农业,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