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瑞安中学支部“盟员之家”挂牌成立
来源: 日期:2018-03-17 21:30:00

  3月15日,民盟瑞安市瑞安中学支部“盟员之家”正式成立。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给瑞安中学支部授牌。民盟瑞安市委会主委陈良明、瑞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宇参加授牌仪式,并共同参观了“盟员之家”。瑞安中学支部“盟员之家”设在瑞安中学校园古色古香的陶社内。陶社原是瑞安民国时期的一个诗社,是一个诗情画意的人文场所,如今成为各党派活动、师生学习休闲的场所,是校园里不可多得的一处人文景观。“盟员之家”内部装修清爽简洁,墙上陈列着民盟历史简介、瑞中支部发展历史、典型人物介绍等展板,图书角放置了多本民盟历史书籍,为广大盟员学习交流提供了场所。瑞中支部将充分发挥支部自身特点,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让支部全体盟员感受“家”的温暖。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指出,“盟员之家”建设是今年民盟温州市委会重点盟务工作之一,年内力争全市累计建成10家。瑞安中学支部“盟员之家”授牌成立后,瑞安市委会已共建成两家,重点工作抓得紧,推进力度大。他希望支部要努力把这个“家”打造成温馨之家、学习之家、议政之家。

  授牌仪式上,民盟瑞安市委会和中共瑞安市委统战部对“盟员之家”的建立表示祝贺,并希望瑞中支部能切实用好“盟员之家”,把“盟员之家”建设与支部的学习交流、履职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充分体现支部特色,为进一步丰富盟员组织生活、推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作出贡献。(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