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盟员陈晓汀当选温州市宁波商会会长
来源: 日期:2018-03-13 17:50:07

  3月9日,温州市宁波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温州华侨饭店顺利召开。原中共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宁波市经促会副会长王剑波,宁波市工商联副巡视员傅海明,温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荣娒、副主席徐欣隆以及宁波市经济促进会办公室领导等出席了会议。与会领导嘉宾听取了宁波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盟员、鹿城龙元建设集团温州分公司总经理陈晓汀当选温州市宁波商会新一届会长。

  会上,陈晓汀会长作表态发言,他说到,要让温州市宁波商会成为非公企业人士大显身手、大展宏图的舞台,主要有三方面途径:一、发扬宁波帮精神,带头讲团结、重奉献、抓热点、办好事;二、坚持民主决策,共享信息、发展共赢;三、弘扬甬商诚信理念,以商会为家,发展壮大温州市宁波商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