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家长该如何引领孩子起跑——瑞安民盟“公益讲坛”第六期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3-12 19:02:26

  3月1日上午,瑞安民盟“公益讲坛”第六期在瑞安市图书馆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民盟瑞安市委会副主委、十中校长王安国老师主讲《今天,家长该如何引领孩子起跑》。

  如何引导孩子在小学初中阶段的成长?这个话题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关注。王安国老师从“时代是不会歇脚等人的——请您了解当下背景、您的想法做法能否妥当——请您审视教育方法、引领需个性化和多元化——请您扬弃新理念新办法”等三个方面,图文并茂、文字数据详实,并结合他在工作、学习中感触及所见到的实例跟大家做了讲解和分享。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图书馆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过道上也坐满了人,有些迟来的家长甚至就直接站在门口听讲。大家不时拍照、记录,家长们听到感同身受之处,不由地点头赞同,听到精彩纷呈之处不禁报以微笑鼓掌。讲座结束后,各位家长纷纷表示,王老师的讲座非常精彩,让大家受益匪浅,给大家在以后对孩子的家庭教育、引导方面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