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我市盟员陈兴良、詹海霞两位律师被评为“浙江省优秀专业律师”
来源: 日期:2018-03-12 19:02:25

  3月5日,浙江省律师协会九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对“浙江省优秀专业律师”进行了表彰,我市盟员陈兴良、詹海霞两位律师名列其中。

  “浙江省优秀专业律师”评选活动由省律协于2017年12月14日启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三名工程”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律师专业形象,提升律师专业服务能力,鼓励律师专业化发展。评选活动按照初评推荐、评定公示、批准表彰的程序,经省司法厅代表,省律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专业委员会代表等组成的优秀专业律师评选委员会评议,省律协九届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最终授予全省115名律师“浙江省优秀专业律师”荣誉称号。

  我市盟员陈兴良律师被评为房地产专业优秀律师(全省共9名),詹海霞律师被评为婚姻家事专业优秀律师(全省共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