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盟市委妇女工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3-05 20:34:1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1日,盟市委妇女工委组织盟内部分女盟员代表赴永嘉三江原野园林开展活动,共度佳节。

  永嘉三江原野园林,位于永嘉三江商务区中村104国道边,是一处集精品园林、珍稀花木、娱乐体验、生态餐饮和生态木屋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农庄占地530亩,园区主要分布有花卉苗木观赏区、花卉展销大超市、种苗培育基地、生态茶室和餐饮、生态小木屋、特产展销区、无土栽培种植室、空中树屋等。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来自各基层组织的50余位女盟员在市人民大会堂门口集中出发一起前往原野园林。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步入园内,每一处地方都体现着其独特的魅力,红楠、黄花梨等珍稀树种傲然地矗立着,犹如养在深闺,充满着神秘感。梅林里的梅花竞吐芬芳,繁花似锦,暗香四溢,让前来赏梅的盟员们赞叹不已,纷纷掏出手机捕捉美景,并互相拍照留念,此次活动盟市委妇女工委还特地邀请了盟员摄影师林品忠随行,为女盟员们讲解摄影技巧,现场示范教学。活动还安排了让大家在园区内的四季农场制作小盆栽,大家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植物,在园艺师的指导下制作盆栽,很快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就出炉了。

  大家纷纷表示,原野园林这种“旅游+生态”的模式,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实践者。活动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十九大以来乡村振兴战略的美好前景,又增进了盟员间的友谊,增强了盟组织的凝聚力。(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