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温州市委会举办议政沙龙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1-30 10:55:03

  1月22日晚,民盟温州议政沙龙在市政协大楼一楼112室举行课题讨论会。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专职副主委何民、盟内14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会议。

  胡荣党主委首先肯定了2018年第一期议政沙龙喜人的议政效果,5篇社情民意信息已上报市政协、盟省委、市委统战部。会上对加强我市儿童传染病防治课题任务进行再分工,根据已上交的加强我市儿童传染病防治书面材料,要求课题组成员继续收集资料,继续开展调研。随后,大家继续商议并完善了盟市委议政沙龙的工作流程、组成人员、工作任务。

  随后,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民组织大家一起就2018年调研课题内容的主要方向进行了讨论,陈兴良、詹海霞、詹小虎等律师当即就温州地方立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发表了专业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