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开心行动”举办2017年度感恩会暨“安心手环”发放仪式
来源: 日期:2018-01-30 10:55:03

  1月20日下午,由温州市开心行动公益促进会主办,民盟温州市委会协办的“开心行动”2017年度感恩会暨“安心手环”发放仪式在鹿城区时代方舟创意文化创意服务中心举行。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温州市人大常委胡荣党,温州市公安局基层基础支队副支队长王美宁,鹿城区文明办宣教科科长傅佳甄等参加了活动。

  会上,“开心行动”为康复机构和自闭症家庭颁发了补助款,为在2017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与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妇女联合委员会等3家单位结成爱心联盟。会上,“开心行动”邀请2017年全球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最具气质夫人称号获得者即环球夫人东南亚总冠军陈玲莹女士作为开心行动公益促进会形象大使,以环球夫人的美丽、智慧与大爱传播社会正能量。此外,温州市2017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安心手环”也在感恩会上启动了发放仪式,“开心行动”将陆续发放500只“安心手环”至需要的自闭症儿童。

  最后,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心行动公益促进会年度感恩会非常有意义,温州正在大力推进残疾人事业,自闭症群体作为这之中被边缘化、易被忽视的群体,更需要受到广泛的社会关注。他同时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感恩会,推动温州自闭症公益事业迈进一个新台阶,助推“大爱温州”成为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

  “开心行动”由民盟温州经济科教总支三支部盟员发起,在民盟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发展成为如今成员超过50人的组织,曾被评为“最美温州人——2015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特别奖和“温州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