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民盟温医大委员会召开年终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1-24 13:49:00

  1月15日下午,天空放晴,轻柔和煦的暖风一扫往日的阴冷寒郁,民盟温医大委员会一年一度的年终会议顺利召开,新老盟员齐聚一堂,畅谈工作和生活。会议由民盟温医大附二支部主委陈爱华主持。

  会议邀请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向大家传达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胡荣党主委指出中国共产党和民盟的亲密关系是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的三个“共”的关系。民盟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参政党,是推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一支重要力量。与会盟员们在学习了民盟十二大精神后深受鼓舞,表示要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荣党主委还介绍了民盟温州市委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希望新的一年民盟温医大委员会紧跟市委会步伐,在丰富载体上下功夫,思想共识要有新高度,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履职成效要有新突破,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组织发展要有新局面,在精品打造上下功夫,社会服务要有新亮点。

  最后,举行了十九大和民盟相关知识问题抢答,现场气氛一片激烈,大家争先恐后地答题。通过知识竞赛,以赛带学,以学促用,搭建一个学习平台,促进盟员学透十九大精神和盟史知识。(吴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