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民盟温州机关支部召开民主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8-01-24 13:49:00

  1月19日下午,民盟温州机关支部在鹿城区七都街道樟里村召开民主学习会,支部22位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陈莉主持。

  会上,民盟十二大代表、省委委员、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民向大家传达了民盟十二大精神、民盟浙江省委会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就机关支部建设,何民副主委强调,盟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和实践能力;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打造民盟“同心”品牌;要规范和加强组织建设,建立盟员之家,丰富支部生活;要加强课题调研,聚焦民生热点,积极咨政谏言,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2017年修订版),通过每人轮流诵读《盟章》章节的形式,促进对章程的认识和理解,要求每位盟员将《盟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率先垂范,以《盟章》指导盟员生活、工作,发挥参政议政职能。

  会上,盟员们结合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我市经济发展、民生服务、城市管理等领域社情民意情况开展了讨论,明确今年的调研课题,以实际行动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戴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