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召开“新春茶话会”
来源: 日期:2018-01-24 13:49:00

  1月20日下午,春寒料峭,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一年一度的新春茶话会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盟市委副主委、科技总支主委斯培根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主委徐辛主持。

  会上首先由科技总支副主委、市政协委员陈浩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演讲,向大家传达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浙江代表团以及温州代表在本次会议上的履职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在该次会议上修改的新盟章,重点讲解了修改内容,并重温了入盟誓词。与会盟员们在学习了民盟十二大精神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精神参政议政,要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贡献力量。

  徐辛主委在会上总结了经济科技一支部2017年做的主要工作2017年支部共开展了三期“盟员讲坛”,并开展了“迎春联欢会”、“庆三八活动”、“重阳节登高活动”等活动,活跃了盟员们的业余生活,使支部更具凝聚力。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市政协委员陈浩、滕伟忠提交了《价格透明,操作规范,将“瓯菜万人宴”做成温州新名片的建议》、《“双创”背景下众创空间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建议》、《关于九山电台发射塔亟待搬迁的提案》、《关于为所有的智残人群发放“爱心手环”的建议》等提案。陈浩、滕伟忠、詹小虎、郑国平等四位盟员共撰写了15篇社情民意信息。

  徐辛主委希望新的一年支部在市委会领导下,充分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民盟精神,投入到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工作中去,为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民盟盟员的应有贡献。

  斯培根主委代表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对一支部的老盟员同志致以新春的慰问。会前支部对老盟员梅盟同志进行了慰问。(民盟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詹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