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舞蹈专场演出
来源: 日期:2018-01-18 15:46:08

  不忘初心,放飞梦想,龙湾民盟一直关注教育,关注孩子,期望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健康的成长。1月6日下午,“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舞蹈专场演出在龙湾区文化中心大会堂举行。此次活动由民盟龙湾区基层委与龙湾区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民盟龙湾区基层委中区支部与龙湾区七色花艺术培训中心承办。

  本次演出活动以“不忘初心·放飞梦想”为主题,分“感恩有你”、“花儿绽放”、“不忘初心”、“丫丫学舞”和“继续前行”五大篇章。经过逐级推选和选拔,来自龙湾区舞协和舞蹈培训机构的31个优秀节目参加现场演出。本次演出的节目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很出彩,突显少年儿童的童心、童真、童趣,思想健康向上,富于时代精神,并将少年儿童美育教育和家长风采自我展示联系在一起,共同提高龙湾区学生家长文化与艺术审美素养,既有反映少儿民族特色和地域特色的原创作品,又包含部分讴歌时代发展的精品力作。

  民盟龙湾区基层委主委郑银凤、民盟龙湾区基层委中区支部盟员与龙湾区七色花艺术培训中心的师生与家长们,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舞蹈专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每个节目都是精品,受到了大家一致的肯定和好评。(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