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龙湾区基层委
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召开“两会”成员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8-01-18 15:46:00

  12月28日晚,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召开“两会”成员座谈会,基层委委员和基层委“两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基层委主委郑银凤主持。

  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关注民生。二是为迎接2018年区“两会”召开做准备,建言献策。

  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与会盟员立足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关注教育和社会人文,力求在改善民生、服务社会上多做贡献,提真正促进龙湾区发展的优秀建议和提案。同时,学习民盟先贤,励志传承,提升自我,在参政议政与专题调研上努力实现跨越。

  民盟精神,薪火相传,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通过这次会议,盟员们倍觉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人为本,议政为民,服务社会,纷纷表示愿为龙湾区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做出更多的贡献。(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