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盟省委召开全省机关工作会议 盟市委获“盟务工作先进机关”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18-01-18 15:46:08

  1月16日,民盟浙江省委会在杭州召开2018年民盟全省机关工作会议,来自全省各级民盟机关近百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巡视员徐向东、副巡视员汪传凯、秘书长何志芬、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逸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逸敏主持。

  会议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全省民盟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温州市委会获“盟务工作先进机关”荣誉称号,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民、机关干部陈熙熙获“盟务工作先进奖”。

  会上,徐燕峰副主委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民盟机关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认为,近年来,全省各级民盟机关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在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组织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有效提升了履职水平,开创了盟务工作新局面,展现了民盟机关的新形象和新风采。她要求,全省各级民盟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民盟十二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讲学习、不断加强文化凝聚力,讲规范、不断提高制度保障力,讲实干、不断增强决策执行力,讲奉献、不断增强机凝聚力,讲共享、不断推进工作信息力,努力打造“和谐型、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效率型、开拓型”六型机关,为聚焦聚力浙江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助推“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分办公室/社会服务、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等四个小组进行了小组讨论,并派出代表在大会上作发言,民盟温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胡迎春代表办公室/社会服务组作了交流发言。

  何志芬秘书长作了总结讲话,她认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荣誉表彰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还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时间虽短,内容丰富。她希望全省各级民盟机关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特别是徐燕峰副主委讲话精神,按照民盟中央提出“六型机关”的要求,围绕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机关建设目标,认真实施“机关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提升、作风效能提升和文化素养提升”四大提升工程,牢固树立马上就办的执行意识、和谐团结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凝心聚力,抓好落实,推动全省民盟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盟市委专职干部何民、胡迎春、陈莉、周立群、陈熙熙、叶胜舟,乐清市委会专职干部陈海珍、瑞安市委会专职干部南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