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温州市委会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1-15 12:52:00

  1月12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行政管理中心3号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副主委何民、陈良明、张秀华、斯培根,市委委员,各部正、副职,各工委正、副职,基层盟组织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民专职副主委主持。

  会上,盟市委主委胡荣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民盟温州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自身建设,盟务工作亮点纷呈。一年来,民盟温州市委会继承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开展“追寻民盟先贤足迹”活动,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关注社会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履职更加有为;立足“做好事、办实事”宗旨,设立全省首家“民盟同心·名师服务站”,深入推进“明眸工程”“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等活动,社会服务更加多元。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温州市委和民盟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而努力。

  许若真常务副部长代表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对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温州市委会2017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委会2018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不忘初心"的政治引领;二要进一步发挥参政优势,强化“探路者”的使命担当;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修外练”的前进定力。

  会议期间,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民向大家传达民盟十二大精神、民盟浙江省委会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双十佳支部”乐清市二中支部、瑞安中学支部分别派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