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民盟平阳县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1-11 18:14:00

  1月3日下午,民盟平阳县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中共平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绍普,盟市委办公室主任胡迎春出席会议,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民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民盟平阳县支部财务收支情况,表彰了优秀盟员。

  会议对民盟平阳县支部一年来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和部署。会议表示,一年来,民盟平阳县支部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党派特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开展了细致而富有成效的工作,被民盟浙江省委评为“双十佳”支部,授予“规范支部”称号。

  会议指出,2017年,民盟平阳县支部在民盟温州市委会的领导和中共平阳县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盟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推进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要继续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秉承民盟中央“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已任”、“正直正派、学有专长、甘于奉献”、“修德守身、淡泊名利、自尊自强”等民盟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为全力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