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浙江省委会召开十二届二次全会 温州民盟三个基层组织获表彰
来源: 日期:2018-01-02 16:47:41

  12月26日,民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杭州举行,全体省委委员出席了会议。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副主委韩平、罗卫东、许亚南、徐燕峰、唐睿康、苏为华、谢志坚,秘书长何志芬等参加会议。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润生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党派处处长贾宝梅等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全会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由成岳冲主委代表常委会所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罗卫东副主委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民盟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建设新经济体系》的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并与大家分享了昨天召开的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体会。开幕会上还举行了首批"双十佳"支部授牌仪式,授予民盟杭州市江干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等16个基层组织"规范支部"称号,民盟杭州市上城区基层委员会科技支部等15个基层组织"特色支部"称号。平阳县支部、乐清市二中支部获“规范支部”称号,瑞安中学支部获“特色支部”称号。

  省委委员胡荣党、何民、何文军、屈小武参加会议。"双十佳"支部负责人李雪雁、陈会杰列席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