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盟务交流
民盟上海长宁区委会来温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来源: 日期:2017-12-13 19:24:00

  12月8日,民盟上海长宁区一行人在区委会主委陈红的带领下来温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调研,并与民盟温州市委会参政议政骨干及机关专职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民盟上海长宁区副主委陈红向大家介绍了此行目的主要是学习温州盟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主要做法。民盟温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胡迎春向上海一行介绍了温州建城历史和温州民盟概况,并重点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具体介绍。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反映社情民意作为一项全局性、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随后盟市委参政议政骨干陈浩、黄宰胜、贾文珺、詹小虎等先后分享了各自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调研组一行一致认为,温州民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亮点多,质量高,有成效,工作机制、模式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平阳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苏步青故居。盟市委办公室主任胡迎春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