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省委会调研组来温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 日期:2017-12-13 19:24:56

  根据民盟浙江省委会安排,12月12日上午,民盟浙江省委会秘书长、宣传部部长何志芬一行来温州召开盟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副主委何民、陈良明、斯培根,部分市委会常委、基层组织主委及市委会机关专职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省委会向基层组织征求工作报告意见,体现了省委会对基层意见的重视,大家对报告内容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包括文章结构的调整,内容补充的提议,语言文字的使用。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全省民盟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回顾客观、全面,对未来一年工作谋划清晰、务实,读起来深感暖心又令人振奋。

      何志芬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大家都认真研读了报告,做了充分的准备,他感谢大家为修改完善盟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意见,谈建议,出点子,回去后会仔细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力争使报告符合民盟实际,使报告的表述更加规范、准确,内容更全面。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自身优势,积极献计献策,实干担当,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为浙江民盟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