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7-12-04 16:58:00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25日,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二支部在温州澳珀家居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会议邀请市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瓯海区纪委副书记徐龙升同志为大家作十九大报告解读,盟市委副主委斯培根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徐龙升副书记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并重点就我国的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行分析解读。

  随后,支部主委陈坚磊传达了民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大会会议精神。希望盟员们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中共及上级盟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

  最后,盟市委副主委、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主委斯培根同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盟员们要群策群力,为盟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要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添砖加瓦。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