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第六期《盟员讲坛》走进企业
来源: 日期:2017-12-04 16:07:42

  11月18日,由民盟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主办,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民盟瓯海区总支、民盟温州市委会高教工委协办的第六期《盟员讲坛》在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开讲,本期《盟员讲坛》邀请盟员、温州市急救中心江滨急救站站长张盖做关于《温州市院前急救现状和急救知识普及》的讲座。来自各基层组织的三十多位盟员及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二十多位员工参加了活动。

 

  张盖站长向现场听众讲解了遇到突发的紧急情况时需要怎样处理,特别是心博骤停时如何进行有效心肺复苏,并在模型上操作演示,还邀请学员进行模拟急救。经过复述操作示范,现场听众大部分了解并掌握了这一救命的技能。

  讲座结束后,盟员们参观了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前景,并与索思科技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行业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和综合竞争力,如何发挥企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增强信息经济建设发展,推进我市国家两化深度融合示范区建设等相关课题。(蔡青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