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民盟温职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11-28 12:41:00

  为了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精髓,11月15日下午,民盟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主委王志梅的带领下,20余位盟员开展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与交流活动,激励全体盟员教师加强学习、交流思想、统一认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季凌斌从把握实质、学通学透、学以致用等三个方面勉励全体盟员教师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并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更好服务教育事业。活动还特邀了王永江教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解释十九大重要精神。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来的新时代、新征程与新使命。民盟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将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政治共识,不断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