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盟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7-11-09 18:53:03

  11月5日,民盟温州市委会召开十四届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盟市委常委、市直基层组织主委共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民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畅所欲言。常委张秀华、郑银凤、胡臻、叶明德、胡新根、戴刚、叶德汉,屈小武、何文军、斯培根、基层组织主委邓明慧、章文宇等围绕中共十九大报告结合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展示了五年来的辉煌的成就催人奋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自觉维护党中央的领导必须长期坚持该指导思想,为新征程发奋图强。作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将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保持合作初心做好履职工作。并要结合本职工作,利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承担社会责任。

  最后,盟市委主委胡荣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参政党的成员,要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和无比强大的生命力。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不仅为民盟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同时也对民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胡荣党主委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几点建议: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继承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第二,围绕“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建言献策,增强履职工作实效。三要要持续推进“人才强盟”战略,为新时代民盟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组织保障。(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