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民盟温医大委员会眼视光医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17-11-09 18:53:00

  11月7日,民盟温医大委员会眼视光医院支部在医院会议室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会,全体盟员参加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并畅谈学习体会,表达了对未来新征程的美好期望。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与中共中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作为盟员,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及时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并提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作为医生,立足本职工作,为医院发展多思考,多做贡献。

  眼视光医院副院长、民盟眼视光支部主委吴文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国家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面对新形势、新方向,医院全体盟员很多是医院的中层干部,更要以全新的工作气象、新的工作理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的落实。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创新管理举措、增强制度意识、提升管理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医院制度,推动医院不断向现代管理型医院迈进,提升医院诊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