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苍南县支部
迈进新时代 续写新篇章——民盟苍南县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17-11-04 19:56:00

  10月29日下午,民盟苍南县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盟苍南县支部主委、副县长曾迎玲主持会议。

  副主委李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对我国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巨大变化做出了全面总结,又为我国今后不同时期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曾迎玲主委传达了黄荣定书记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坚持工作主题化、主题载体化、载体具体化,以“双十举措”为抓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苍南落地落实。曾迎玲主委表示:“民盟苍南县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而努力奋斗。”

  最后盟员们一起畅谈感受,领悟精神,谋划未来。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十九大报告含金量极高,涉及范围极广,有继承有发展接地气,更有新时期的重大理论创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公民,感到无比幸运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