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龙湾区基层委
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召开座谈会 新老盟员重阳共聚 薪火相传
来源: 日期:2017-11-04 19:56:00

  10月21日下午,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在区党派之家召开“同心同行喜迎中共十九大暨重阳新老盟员‘薪火相传’”座谈会,周筱云、沈宝仁、周鼎如、王振成、朱学林等多位离退休盟员及各基层委委员、新盟员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叶道标副主委主持。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引发了各民主党派的热议。借此次重阳节新老盟员共聚座谈会之机,民盟龙湾基层委叶道标副主委为大家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全文,带领全体与会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各盟员更是表示要奋发蹈厉,履职尽责。

  座谈会上,原主委周筱云医生对新盟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时刻准备着,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要有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发挥好民盟盟员榜样的作用。老盟员沈宝仁老师则是从民盟龙湾组织从1997年成立开始忆起,与其他几位老盟员一起向新盟员介绍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感慨良多。

  最后,郑银凤主委代表民盟龙湾基层委向老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此次龙湾民盟地方组织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册汇编辛劳付出的新老盟员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前辈老盟员可以一如既往支持民盟龙湾基层委的工作;二是希望各基层委委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三是希望所有年轻的新盟员们,多尽责,多奉献,薪火相传,将民盟优良的传统传承下来!(朱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