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龙湾区基层委
同心同行 喜迎党的十九大——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召开组织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 日期:2017-10-27 21:57:00

  9月30日,以“同心同行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民盟龙湾区基层委与区民革、民建、民进以及九三学社共同迎来龙湾区基层组织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在龙湾区行政中心大楼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由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主持,中共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主委相继发言,郑银凤主委代表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回顾了民盟龙湾区组织成立20年来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随后,龙湾区其他民主党派或无党派、民主党派市委会代表分别致贺词。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代表市委统战部祝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龙湾区基层组织成立20周年,并要求各民主党派继往开来,同心同德,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中共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发表讲话,对各民主党派龙湾区基层组织近2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龙湾区全体民主党派成员与之共勉四点想法:一是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全力助推龙湾三大转型,三是要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全体统一战线成员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管用之言,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共同担当,共创辉煌。

  随后,由龙湾区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为大家献上“同心同行·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民盟龙湾区基层委选送的诗朗诵《梦想照亮中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紧扣大会主题旋律的诗歌朗诵,将纪念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文艺演出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行政管理中心一楼大厅参观了统一战线图片展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详细介绍了展板内容,纪念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