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苍南县支部
勿忘国耻 不忘英雄——民盟苍南县支部慰问百岁抗战老兵
来源: 日期:2017-09-15 13:55:00

  9月3日正值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纪念日。苍南县副县长、民盟苍南县支部主委曾迎玲,副主委李玉成和部分盟员一行来到龙港。走访慰问了103岁抗战英雄吴尚志,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随行的盟员为吴老检查了血压、血糖。

  慰问过程中曾迎玲详细地了解了吴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吴老虽已103岁高龄,但他依旧耳聪目明,精神矍铄。并向盟员们回忆起抗战年代的烽火往事。让我们仿佛看到了当年英姿飒爽的他将生命融入整个抗战史册的画面。

  曾迎玲说:“抗战老兵是中国的脊梁,最值得尊敬和最需要关爱的人,他们经历了常人未经历过的磨难,依然保持着铮铮铁骨。从战场上下来的人更懂得生命的弥足珍贵及和平的来之不易。”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垂共,龙港镇统战委员方小卫应邀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