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民盟平阳县支部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7-09-06 19:37:00

  8月24日下午,民盟平阳县支部在县府大院八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会期半天。民盟平阳县支部主委李雪雁主持会议,全体盟员出席了会议,县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林晓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民盟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等有关精神。随后,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推选了2名支部副主任委员候选人、2名支部委员候选人。

  最后,召开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培训会,邀请盟市委调研工作部部长、市人大代表、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陈兴良律师为全体盟员做了关于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与技巧的讲座,提高了全体盟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和履职的整体素质。

  下步,支部将对党政关注的重点问题、社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做进一步的梳理把握,健全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在增加数量的基础上,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高信息质量。(林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