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看大片,庆八一 民盟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建军大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8-17 21:11:00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6日,民盟温医大委员会附属眼视光医院支部组织支部盟员观看电影《建军大业》。

  影片《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心系群众安危,为国家统一、为人民解放事业不惜献出年轻而宝贵的生命。革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与国民党反动派拼死战斗的画面让观看的盟员们深深感动和震撼。

  影片带大家重温了人民解放军星火燎原、艰苦斗争的辉煌历史,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盟员们的爱国热情,增进了盟员之间的凝聚力。盟员们将牢记历史,不辱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