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盟市委妇女工委第二期“民盟之声”暨女性礼仪公益课开讲啦
来源: 日期:2017-08-16 21:41:55

    7月29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妇女工委联合温州市妇联举办女性礼仪公益课,特邀贵族优雅仪态导师张幔语授课。全市30多位女盟员慕名而来参加培训,一起学习“如何做到既有气质又有气场””的优雅女性。

      张幔语老师曾获WATC国际东方舞节超级巨星组冠军,是中国国际形体礼仪培训、高雅气质形体培训、浪漫芭蕾形体雕塑等方面的知名导师。张幔语老师从学习微笑、坐姿、站姿、走姿及声音等方面,用自己优雅的形体现场示范、嘉宾对比体验,让女盟员们深深感受到美丽、优雅、爱与善的魅力所在,学习如何在提升现代女性的外在形象的同时,提升内在气质,更优雅从容、自信满怀地投入工作生活中。

      现代女性既要有现代气息又具有传统美德,既要有文化内涵又有情感内涵,既要有事业上的向上冲劲又有生活上的美好追求,承担着更多的压力也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优雅气质的培养与提升需要方法也需要时间的积累,本次公益课只有短短两三个小时,便开启了在场所有女盟员们分享优雅的美好时光。相由心生,礼行于外,美丽在举手投足间从容绽放,收获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