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情系海警 喜迎八一” 民盟温州艺术团走进驻温海警军营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7-29 13:13:57

   东西南北中,我们来当兵……”民盟温州艺术团副团长、青年歌唱家林小佳带来的一曲轻歌响彻瓯江南畔,褪去一份暑意,带来一丝清凉。7月25日晚,由民盟温州市委会、浙江海警一支队二大队联合主办,民盟温州艺术团、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温州市朗诵艺术团共同承办的“情系海警、喜迎八一”2017年拥军联谊晚会,在建军90周年之际,为海警官兵和当地市民送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上,胡荣党主委代表民盟温州市委会向全体驻温海警一支队二大队的全体官兵朋友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多年来,温州海警全体官兵在维护海洋秩序,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服务温州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温州人民感谢子弟兵!

  近2个小时的晚会呈现了多种艺术形式:既有民盟温州艺术团倾情演绎的瓯剧、越剧,又有海警官兵精彩奉献的街舞、乐器表演,还有温都夕阳红学院的学员们精心编排的集体歌舞……14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笑声,充分展示了“警民鱼水情 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这场晚会让我们感受到了警民双拥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丰富了部队警营文化,增进了警民的深情厚谊。”海警二大队政委贺红辉如是说。

  多年来,民盟温州艺术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开展送文艺演出下基层、进厂区,到革命老区,赴武警、边检、海警等部队军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此次拥军慰问演出,旨在表达温州全体1800多位民盟盟员对驻温海警部队全体官兵的一种问候,讴歌新时期人民军队人民子弟兵开拓进取、屡建新功的优秀品质,从而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温州、热爱温州人民的豪情,进一步发扬我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凝聚人心,共同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