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烛光·导航”走进温州市中学生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7-20 15:39:05

  民盟温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烛光·导航”公益系列讲座走进温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温州市中学生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

  7月13日晚上,民盟温州第九中学支部的曾颖老师和温州市中学生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的小球员们分享了如何拓宽视角阅读。曾颖老师以爱足球的孩子视界与众不同激趣导入,希望孩子们同时也爱上阅读,让阅读作为生活的常态,成为生命最美好的习惯。

  7月14日晚上,“烛光·导航”公益行动发起人、民盟温州普教工委主任、民盟温州市教育教研院支部主委徐克美教授来到温州市中学生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徐老师从榜样的力量入手,分析足球明星的职业特质,结合学业规划新理念,引导孩子设计适合个人的特点,富有远瞻性的职业生涯规划,以拥有别样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