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民盟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6-08 15:26:11

  6月3日下午,民盟乐清市委会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民盟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两会”成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范明明主持。

  会上,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传达了民盟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何主委介绍了大会概况,并对大会报告《坚定信念勤勉履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随后,大会通报了2016年以来的参政议政成果。各课题调研组负责人汇报了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林松、陈会杰分别代表盟市委组织部、市二中支部汇报了近期工作。大会讨论通过了《调研和信息工作考评及成果奖励办法》。

  会议要求与会盟员要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实地调研,围绕着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为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陈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