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盟员讲坛”第五期开讲啦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6-08 15:26:10

  6月3日下午,“盟员讲坛”第五期《得体、积极、弹性——沟通礼仪的传递与表达》在温州宏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开讲,共40余位民盟盟员参加了本次讲座学习。盟市委主委胡荣党、副主委斯培根、办公室主任陈意应邀出席。讲座由民盟瓯海区总支董茵子主持。

  此次讲座由全国优秀礼仪指导老师孙海丹主讲。孙海丹老师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民盟温州青工委主任、高级教师、高级服务技师、市级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一直以来孙老师利用专业优势为社会各行各业进行职业意识、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先后受邀为温州各大银行、保险公司、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进行服务礼仪与职业沟通培训,收到良好的口碑。在讲座中,她以图片、视频、亲身示范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空间语言、体态语言以及沟通语言的礼仪表达,强调礼仪的本质是尊重他人。她的讲解条理清晰、生动有趣、贴近生活,深受与会者的喜爱。讲座最后,胡荣党主委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讲座的成效,并提出“盟员讲坛”要扩大内容、扩大受众、扩大影响力,将其打造成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社会服务品牌。

  此次讲座由民盟瓯海区总支、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民盟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主办,民盟五中支部、民盟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盟温州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