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苍南县支部
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民盟苍南县支部龙港小组走进龙港中心敬老院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5-22 16:28:00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5月16日下午,民盟苍南县支部龙港小组联合苍南县新联会龙港分会在龙港镇中心敬老院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活动,提前为老人们送上端午节的问候和祝福。县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党派科科长王中孝,龙港镇宣传统战委员方小卫应邀参加活动。

  为了使本次活动成效最大化,活动前,盟员们与老人交流谈心,了解了其所想、所需。本次活动开展了“义诊、包粽子、送电风扇、拍照、共享美食”等系列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品尝到了传统节日的美食,体验到夏日的清凉舒适,精美照片的艺术享受。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在盟员们的陪伴下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日。一片粽叶一片情,一颗粽子一颗心,颗颗粽子民盟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苍南盟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