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同心系列
春风拂万家 公益暖人心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5-10 16:33:00

  4月26日上午,“健康夕阳红”关爱健康公益进社区活动在泽雅镇西岸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瓯海区民盟总支牵头,活动得到了温州市瓯海社区学院、温州牙科医院、温州市营养师协会、鹿城区慈善总会六方和义工队和瓯海区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民盟瓯海区总支林春副主委精心组织并随行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社区居民群众纷纷慕名前来,不一会儿工夫,现场便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温州市营养师协会郑一春会长为大家做的“生活营养健康”讲座,内容详实、通俗易懂,社区居民们听得投入欢心,在互动环节,大家针对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心中的疑惑,纷纷举手提问,郑会长都耐心细致进行专业的解答。

 

  同时,温州牙科医院的名医专家们也是没有停歇,她们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进行牙齿检查,细心地开出健康诊断,并为大家一一填写义诊单,带去后续关怀;瓯海区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专门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拔罐、针灸等,并耐心地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难杂症,强调了个人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细节注意事项,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

  此次健康公益活动累计服务达100余人次,得到了当地社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同行盟员们也纷纷表示服务他人,快乐自己,以后要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回馈社会,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