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龙湾区基层委
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基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5-08 17:25:00

  4月28日下午,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在位于龙康路文化水街的党外人士之家召开基层委扩大会议,基层委全体委员和各支部的正、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郑银凤主持。

  郑银凤主委首先传达了盟省委、盟市委、和市区“两会”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调整组织分工、完善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基层委副主委陈金杰还就基层委的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作了说明部署,基层委副主委张霞鸿还传达了日前召开的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以及党派例会的精神。参会其他委员还对基层委的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郑银凤主委最后做了总结,她勉励各位委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带头做好表率,带动基层委全体盟员为龙湾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辱重任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