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龙湾区基层委
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开展“争当环卫小战士”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4-28 14:53:00

  河内水清鱼欢,河岸绿意草长,青山绿水美丽水乡是我们每位龙湾人美好的愿景,美丽龙湾需要全体龙湾人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全民行动起来,才能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的大好格局。

  4月23日,为积极响应剿灭劣Ⅴ类水活动,由民盟龙湾基层委倡议,中区支部承办,龙湾区七色花艺术中心和永强中学高一(9)班协办的“童心舞动梦圆水乡助剿劣水你我参与——“争当环卫小战士”主题宣传活动”,在永中街道河泥荡文化公园隆重举行。龙湾民盟全体盟员、龙湾区七色花艺术中心的小朋友、永强中学高一(9)班全体学生和学生家长80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民盟中区支部张以得代表全休盟员表达举办此次活动的心愿和呼声:“金山银山不如青山”,好环境好生态需要你我精心的呵护与关照。助推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宣扬环保,关爱生态绿水;弘扬尚美,助推大建大美。

  小朋友用稚嫩的声音发出了真挚的倡议:做绿色使者从爱护一草一木开始,守护家园,还我们一片湛蓝的天空,一湾碧绿的河流!

  永强中学高一(9)班的莘莘学子宣誓:以学子之名,自觉响应集结号召,冲锋践行,激浊扬清剿灭劣V类水;扬红船之帆,青春助力共治五水,砥砺奋进,弄潮踏浪共建秀美龙城。激扬的青春是我们行动的力量!

  龙湾区七色花艺术中心的小朋友和老师的舞蹈《把舞儿跳起来》《大梦想家》、心愿卡、许愿树充分表现了孩子们对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渴望和喜爱。

  全面剿灭劣V类水”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大手牵小手!你洒一滴汗,我出一份力,人人争当治水的践行者!(张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