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浙江省委主委、副省长成岳冲亲切接见民盟温州市委主委班子成员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4-27 19:29:00

 

  4月10日,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副省长成岳冲一行来温调研。当天晚上,成岳冲主委在下榻的宾馆接见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班子全体成员。市政协副主席潘长旺,民盟市委主委胡荣党,副主委何民、陈良明、张秀华、胡新根、斯培根及机关中层干部等参加接见。

  在会客室,成岳冲主委认真听取了胡荣党主委关于温州民盟自去年换届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潘长旺副主席、何民专职副主委也作了发言。成主委充分肯定了温州民盟半年多来的工作,他说,市委会班子团结,思路清晰,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问题,措施扎实,较好地调动了广大盟员的工作积极性。成主委指出,温州民盟历史悠久,以苏步青为代表的温籍盟员先贤人数多,影响大,希望要进一步挖掘好盟史资料,做好纪念先贤的文章。成岳冲希望民盟温州市委会在新形势下要抓住机遇,以党为师,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好的建树。

  座谈结束后,成岳冲主委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