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盟市委组织部分盟员赴瓯江口区开展“职业教育”调研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4-25 19:57:51

  4月6日,民盟温州市委会部分市“两会”成员、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支部共36位盟员赴瓯江口新区,开展温州市中职教育调研,考察瓯江口新区建设和中职教育发展及新课改情况。

  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温州市第二职业中专学校在建校区,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马仲庆书记向大家介绍学校工程建设情况。下午,调研组一行考察温州护士学校新校园,并听取许建民校长关于学校的办学历史、中职新课改成果及发展愿景。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向群、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胡玫及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徐克美等就职业教育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大家在近代护理事业的创始人弗罗伦斯·南丁格尔(Florence Nightingale)雕塑下合影留念。(林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