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盟市委组织盟内“两会”成员及参政议政骨干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调研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4-25 19:57:50

  4月11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率部分盟内市“两会”成员、参政议政骨干一行18人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工商法规、企业管理、商标广告、消费维权”等内容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市监督管理局局长鲍小瓯出席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市场监督管理局。鲍局长指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内容多,覆盖范围广;其工作宗旨是维护消费秩序,保障百姓食品、药品安全。广告处、消费分局、法规处、商标处、企业监管处、稽查支队负责人分别就自己负责部门的热点、难点作了介绍。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提出“最多跑一次”等相关问题并得到相关负责人的详细解答。

  胡荣党主委就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民盟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以后将持续关注民生,带领盟内“两会”成员及参政议政骨干深入基层调研,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市场监督局广告监督处和消费者维权的工作场景。

  此次调研活动,为盟内“两会”成员和参政议政骨干开阔了视野,为他们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丰富了素材。(胡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