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调研鹿城区五马街道剿劣工作——温州民盟在行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4-17 13:22:00

  4月14日下午,在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的带领下,盟内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机关支部、鹿城区基层委会等部分盟员到鹿城区五马街道,开展以“助推全面剿灭劣V类水,温州民盟在行动”为主题的调研座谈会。鹿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施文明出席了会议,五马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跃龙、办事处副主任盟员胡迎春、办事处统战干部等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五马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跃龙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五马街道基本情况。五马街道位于温州市主城区核心位置,是温州形象的展示窗口和商业中心。民盟机关支部盟员、五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迎春专题汇报了五马街道剿劣工作进展情况。自省市剿劣誓师会以来,五马街道立足“水岸同治、堵疏结合”的工作原则,迅速部署、全力推进排污口整治等剿劣工作。截至4月14日,已封堵10个,已整改2个。此外,排查发现新增排污口6个,已封堵4个。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剿灭劣V类水等重点工作,开展交流座谈,积极建言献策。

  何民副主委强调,剿灭劣V类水工作是全省全面部署重点工作,民盟各基层组织要积极响应盟省委号召,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相结合,发挥民盟的智力优势,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争当治水“宣传者”、“践行者”、“建言者”、“监督者”,全面助打赢劣V类水剿灭战。(胡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