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妇女工委举办第一期“民盟之声”声乐沙龙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4-07 18:28:40

  4月5日晚,民盟温州妇女工委举办了第一期“民盟之声”声乐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妇女工委委员、民盟温州艺术团副团长曾春风主讲声乐知识,带大家一起学习邓丽君经典歌曲。来自市各级基层组织的30多位女盟员们参加了培训。

  课上曾春风老师围绕科学的发声方法和技巧、正确的咬字吐字,舞台表演等,把抽象的音乐理论以显浅易懂的方式传授给大家,盟友们随着优美的旋律、高低起伏的音调,都沉醉在音乐的世界之中,也深深的被老师的美妙歌声所打动。这次声乐培训令大家受益匪浅,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但大家还是意犹未尽不愿离去,纷纷围着老师,希望多开几节课。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盟员参加盟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促进了盟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盟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王慧)